top of page

如影優活 用科技帶動有溫度的健康生活

如影優活參與由優盛醫學主導之智慧城鄉計畫,於雲林縣『高齡智慧健康照護應用服務』中提供『悟空社區智慧照護服務』。

在當地各衛生所、佑全藥局設立的科技化示範社區藥局巷弄長照站及社區據點提供長輩生理健康量測服務,透過健康物聯,量測後數據就自動上傳至雲端,大大減少照護人員量測後還得手動輸入的業務壓力。

量測項目包含血壓、血糖、血氧、體溫、及體重體脂等。並與同集團勝霖藥品合作,推出量測集點賺健康活動, 民眾健康量測紀錄可轉換為健康紅利點數,點數可直接在佑全藥局做保健品或折扣的兌換,也可與家人互贈,讓家人互相關注彼此的健康狀況。

藉此鼓勵長輩建立自我健康意識並增進親人之間的互動關懷。

勝霖藥品自2016以來就率先推出佑全藥局樂齡門市,打造「樂齡銀髮生活概念館」積極投入銀髮保健服務。

預計於五月份在雲林縣開立首家科技化示範社區藥局巷弄長照站,藉此集結在地鄉鎮照護站,打造雲林縣智慧健康照護網絡。讓長輩可以獲得更完整的照護,享受健康生活。

bottom of page